作者:月痴兽的角
比如巨人国篇圆一下‘艾尔巴夫之神’的设定。
比如最后路飞引发的顶上战争,比如军子的身份是乔伊波伊的后裔。
再比如最后去玛丽乔亚和伊姆决战。
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在大纲里面,很早很早就定下来的,如果按照前期的节奏和质量去写也一定是高潮点。
但为什么没写出来呢?
答案就是后期崩了。
战力崩了,所以怎么打都没意思,没新意。
原著人物在主角面前显得太菜,顶上战争也显得像是娃娃打架了。
卡普,多拉格,香克斯,雷利,贾巴,很多角色我给了他们很多大纲的戏份,但实际写起来却根本没机会写。
这是作者水平有限,确实写的狗屎,然后写得不好又导致了灵感和画面感下滑,状态越来越差。
在此认真道歉,对不起前期一直支持的读者们,真心对不起。
不过该做的还是要做的,而且好在最后也算是按照我的大纲设定完本了。
后续可能会不定时更新一些番外,讲一讲一些其他角色在新世界的生活和日常之类的。
至于新书,下一本是原创,可能不会在这个号上【这个号是写同人的账号】。
然后这个号下一本书会发什么,我也不确定。
或许还是海贼同人,毕竟我还有一个早就想好的点子想写。
但同时也可能是日月同错的同人【最近很迷这部国漫】,也可能是火影,死神或者别的什么同人。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
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我也不知具体还能再说什么。
多谢,多谢,多谢。
重要的话再说三遍。
以上。
——月痴兽的角,2026.6.9
上一篇:型月,说好家族模拟你自有永有?
下一篇:沉迷怪兽娘有什么问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