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实教,怎么向我告白的都是女孩子? 第60章

作者:森淼喵

  天音耸了耸肩。

  白波的脸突然红了起来。

  不得不说天音虽然是女孩子,也不算太高。

  可是做出耸肩这样的动作在白波看来十分的有型。

  尤其是天音那身黑色的衬衣,搭配上系在腰间的校服外套。

  给人一种成熟和飒爽的感觉。

  “宫古同学好厉害……”

  “诶?”

  厉害吗?

  天音感觉自己好像也没做什么。

  只不过是把伊吹体力消耗完之后绊倒了。

  除此之外她好像什么都没做。

  就在天音还有些纳闷的时候。

  一个急匆匆的身影推开了人群。

  身后跟着的是三十多个学生。

  好家伙。

  这是一个班都集体出动了吗?

  “千寻同学你没事吧?”

  先一步凭借身体优势挤进来的,是一位一脸关切的少女。

  有着一头柔顺的粉色长发,如同湖水般湛蓝色的眸子里此时满是焦急。

  “一之濑同学我没事,幸亏有宫古同学,不然的话我可能就会被他们……”

  白波说着直接扑进了一之濑的怀里。

  ??!

  我也想扑诶。

  天音羡慕的看着白波。

  “乖~乖~不怕,有我在哦,神崎同学麻烦你看好现场,我不希望想要欺负白波同学的人偷偷离开”

  一之濑一边安抚着怀里的白波。

  一边对着身后的男生说道。

  “我明白了,尽量避免二次冲突对吗?”

  “嗯,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

  神崎点了点头。

  根据论坛的照片。

  一共是三男一女。

  女生刚刚打算逃离现场,已经被控制。

  剩下的三个男生……

  “喂!你们三个给我等一下”

  ……

  这边白波的情绪已经稳定之后。

  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讲了一遍。

  一之濑立马有些歉意的看向天音。

  “真是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把宫古同学晾到一边了,我已经大致知道事情的经过了,非常感谢宫古同学的帮助,以后宫古同学要是遇到什么麻烦,还请尽管开口,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忙”

  如果换一个人的话说同样的话。

  可能还未必会有这样的信服力,因为听起来就像是空头支票一样。

  可是当一之濑说出这样的话时,让人不由得愿意去相信她说的都是真的。

  “那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处理那些C班的学生呢?”

  天音看到伊吹一直瞪着自己。

  立马就想到了这个问题。

  “唉,说实话我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虽然千寻同学说对方可能是故意的,但是没有证据的话很难让他们付出什么代价”

  一之濑叹了口气。

  “就算是指责他们使用暴力,可是却没有对千寻同学造成伤害,宫古同学好像也没有受伤,这样的话……”

  一之濑显然是感觉有些棘手。

  解决事情很容易,可是要想最大限度的获得利益却不简单。

  天音眨了眨眼睛。

  然后凑在一之濑的耳边小声地说了什么。

  “这、这样的话会不会有些太过分了?”

  一之濑万万没想到,看上去一脸温和的天音居然能想出这样的点子。

  “这有什么过分的,机会就只有一次哦”

  听到天音这样说,一之濑有些心动。

  “那就照宫古同学说的来吧”

第五十二章:打架斗殴?我可是好孩子

  伴随着消息的扩散,很快学生会也关注到了这起恶性事件。

  恰巧刚刚成为见习成员的一之濑帆波,也给身为学生会会长的堀北学发来了较为详细的现场报告。

  在大致浏览了一之濑的现场报告之后。

  堀北学立马就嗅到了不寻常的气味。

  在监控下大打出手,一年级的小家伙们还真敢乱来。

  堀北学拿起手机,拨打了橘茜的电话。

  电话几乎是被秒接。

  这样的速度让堀北学也有些惊讶。

  看了眼,这个点说不定橘茜同学是在饭后用手机在和其他人聊天也说不定。

  “喂?是学同学吗?”

  橘茜的声音听上去像是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三年来这或许是堀北学第一次这么晚还给她打电话。

  “是我,真是抱歉,这么晚了还给橘同学你打电话”

  电话另一头的橘茜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手指不停的缠绕着自己的发梢。

  “学你就是太客气了,这么晚打电话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吗?”

  橘茜因为第一次直呼堀北学的亲昵称呼而感到害羞 。

  “是这样的,你现在如果有空的话,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去……”

  “我愿意!”

  堀北学愣了一下。

  电话那头的橘茜发出了奇怪的尖叫声。

  “你没事吧橘同学?”

  堀北学担忧的询问道,毕竟发出这么大的声音搞不好是受伤了也说不定。

  “没事的,真是不好意思,我还没有问学你打算让我陪你去什么地方呢”

  橘茜脑袋里快速闪过了几个画面。

  全都是学校监控的死角。

  做什么事情也不会被拍到。

  “陪我去那个叫调色板的咖啡馆一趟”

  咖啡馆!!!

  那就是说……是约会吗?

  “为什么要去那里呢?”

  橘茜试探性的问道。

  堀北学有些犹豫。

  毕竟打架这件事还没有定性,只能先到现场才能确定具体情况。

  “是公事”

  堀北学只能这么模糊的回答 。

  “我明白了,大约十分钟之后我就会过去”

  公事?

  大晚上能有什么公事?

  学也真是的。

  这种事情直说就好了,非要拐弯抹角的撒这种不靠谱的谎。

  然而等她到达现场之后。

  整个人都亚麻……

  整个人都呆住了。

  穿着一身清凉的洁白长裙的她。

  傻眼的看着开学时有过一面之缘的大小姐,正在一脸傻笑的和身边的一之濑聊天。

  而堀北学一身整齐的校服正在对C班的人进行询问。

  一旁还有个啜泣的少女。

  这是什么情况?

  橘茜的脑袋上仿佛冒出来了数不清的问号。

  “橘同学你为什么穿成这个样子?”

  堀北学见到橘茜的打扮之后也有些惊讶。

  “啊,我的衣服刚刚洗了,还没干,我就临时穿成这个样子过来了”

  橘茜连忙找了个借口。

  她可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人。

  “是这样啊,不过每个人不都是有两套校服的吗?”

  堀北学的追加攻击打了橘茜一个措手不及。

  可恶。

  学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在想这种事情呢。

  “那一身也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