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实教,怎么向我告白的都是女孩子? 第4章

作者:森淼喵

  “不要这么说人家了,女孩子会想要融入集体不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吗?只有堀北你才是异类”

  绫小路同学似乎为我说话了吗?

  真是让人感动呢。

  绫小路同学加油哦!

  “请问绫小路你交到朋友了吗?”

  绫小路瞬间哑了火。

  堀北同学的战斗力似乎意外的强呢。

  堀北铃音看着天音的耳朵一动一动的。

  就察觉到她在听自己和绫小路的对话。

  所以用简单的方式打断了两个人的聊天。

  毕竟在背后讨论别人确实是一件失礼的事情。

  自我介绍的过程进展的还算顺利。

  有井之头同学这样腼腆的女生。

  也有栉田同学这样活泼开朗的的女孩子。

  而且还说了要和所有人成为朋友。

  应该……

  不会落下她吧?

  然后就是山内,这个除了平田第一个站起来自我介绍的男生。

  怎么说呢。

  给人很不靠谱的一种感觉。

  不过天音依旧送去了掌声。

  毕竟生活是那么的枯燥。

  总要有人来为大家提供欢乐不是吗?

  看平田笑容满面的样子,不出意外的话。

  还是出了意外。

  轮到红毛少年……

  少年你这块头有点大。

  咳。

  轮到红毛男生的时候,平田还是翻了车。

  只见红毛少年一拳砸在桌子上。

  把平田和其他人吓了一跳。

  “你当我们是小鬼?根本不需要什么自我介绍!要做的人自己去做就好了”

  红毛男生站了起身。

  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平田。

  甚至还故意的把身体贴在了平田身上。

  平田稍微后退了几步拉开距离。

  “我没有办法强迫你,我只是想让班上大家的关系变好,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如果给你带来什么不好的感觉,我向你道歉”

  说完平田居然真的就低头道歉。

  明显红毛男生脸上的怒色渐渐的散去。

  平田还是有一套的嘛。

  “只是自我介绍又不会怎么样”

  “对呀对呀”

  ……

  这就是平田的魅力吗?瞬间拉拢了一大批女生成为他的粉丝,并且让她们愿意为他说话。

  本来红发男生说两句场面话就完事了。

  可是见到平田这么受到女孩子欢迎。

  嫉妒的火焰在燃烧着。

  红发男生再次怒火冲天。

  “吵死了!我又不是为了玩社交游戏才来这里的”

  嗯,应该是一句场面话。

  不过被女生嘲讽的男生确实下不来台。

  最后红毛男生起身离开班级。

  瞬间,不少男生都跟着他离开。

  就连女生里居然也有人打算离开!

  那个人有些眼熟诶。

  那不是堀北同学吗?

  堀北看了眼我和身后的绫小路一眼。

  见我们这为了混入班级社交圈,望眼欲穿的两个可怜虫没有起身离开的想法。

  叹了口气。

  然后独自离开。

  怎么感觉有些可怜的目光。

  应该是自己的错觉。

  得益于红毛男生的离开,减少了不少人。

  自我介绍的速度也得以加快 。

  一个叫池的男生,说出自己喜欢漂亮女孩子的时候。

  天音也在默默点头。

  嗯。

  她也喜欢。

  嘿嘿。

  然后就是高圆寺家的熊孩子。

  话说高圆寺家最近不是陷入了一些风波吗?

  他们把独子送到这里是来锻炼的 。

  还是说……来躲灾的呢。

  眼见就要轮到天音。

  天音的情绪也有些激动起来。

  身后的绫小路也站起来进行了自我介绍。

  介绍了名字后好像就没啥特点。

  “那么,轮到下一位……”

  平田的声音响起的那刻。

  仿佛是天籁之音。

  天音忍不住站了起身。

  “大家好,我叫做宫古天音,很高兴能和大家成为同学,我的爱好有很多以后可以和大家慢慢交流,擅长的话应该是料理,尤其是糕点和烹饪类特别拿手,条件允许的话我可以请大家吃我做的甜点哦~”

  天音尽可能的,把自己学过的礼仪技巧全部用了出来。

  包括微笑时嘴角的角度。

  甚至是面部表情的调整以及目光视线的对视。

  天音自认为自己发挥到了极致。

  再加上富有诱惑力的介绍。

  嗯。

  没问题的!

  果然,在天音介绍完之后。

  女生那边传来了惊呼。

  “宫古同学会自己做甜点的吗?”

  “嗯,会一点点烘焙的技巧,无论是慕斯蛋糕还是披萨,只要条件允许我都能做出来哦”

  天音露出了最温和的笑容。

  “宫古同学好厉害诶,我料理实在是惨不忍睹”

  “我也是,我能做出来的估计也只有炸天妇罗吧?”

  栉田的小玩笑引的大家都笑了起来。

  完美配合!

  虽然已经接近尾声。

  可是班级内的气氛因为天音和栉田的配合,成功的回归正常。

  呼。

  终于要开始自己真正的校园生活了吗?

第四章:区区亿点天赋不过分吧?

  自我介绍赶在了集合前成功结束。

  天音开心的跑到宿舍楼去领自己的钥匙。

  1202。

  楼层还算可以。

  起码光照应该是充足的。

  天音在楼下领取钥匙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这栋楼是男女生混住的。

  男生住在底下的楼层。

  女生则是住在上面的楼层。

  宿舍规定里特别标注了严禁男生来到女生的楼层。

  并且禁止发生超出友谊的关系。

  被发现会被退学的哟~

  不过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流程而已。

  男女生住在一个楼上。

  怎么可能不串寝室呢?

  对吧,堀北同学?